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中国戏曲文化周推出“敬老爱老”系列活动

2020-10-26 06:08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中国戏曲文化周推出“敬老爱老”系列活动

枫红叶黄,梨园飘香,园林秋风,景致宜人。昨日,2020(第四届)中国戏曲文化周推出“敬老爱老”系列演出与活动,悠扬婉转的唱腔,精彩绝伦的亮相,惟妙惟肖的演技,引得老人们纷纷拍手叫好,大呼过瘾,为老人们送上浓浓的祝福。

北京青年报记者在闽园内看到,中国评剧院利用园林结构特点打造的沉浸式实景版评剧《花为媒》正在上演,10对老年伴侣通过官微招募活动,被中国评剧院请到了现场。这版《花为媒》把深受观众喜爱的情节放置在闽园六个场景中演出,对剧中人和观赏者而言都是一种全新的体验,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

文/本报记者 蒲长廷 供图/丰台区政府

责任编辑:冯翀作者:蒲长廷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