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首届“银保杯”书法绘画摄影展在北京举办

2020-10-26 06:14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首届“银保杯”书法绘画摄影展在北京举办

为集中展示首都银行业保险业精神文化建设成果,2020年10月20日,第一届“银保杯“书法绘画摄影展在北京开幕。本次活动由北京市银行业协会、北京保险行业协会联合北京金融工会、北京金融文联共同举办;北京银保监局、中国银行业协会主要领导,以及北京市银行业协会和北京保险行业协会部分会员单位代表一同出席开幕活动。

开幕仪式上,北京银保监局一级巡视员倪卫东指出,本届”银保杯“书画摄影展旨在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弘扬首都金融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展现广大从业者“逐梦前行、砥砺奋斗”的历程,同时也体现出了北京金融行业为抗击新冠疫情、助力复工复产所做出的重大贡献。这既是金融人给祖国的献礼,也是一次抗疫成果的展示。

本次展览的300余件优秀作品,是从北京银行业保险业系统征集的书画、摄影作品中优选而出,这些作品题材形式丰富、寓意深刻,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集中展示了首都金融人的文化底蕴,一幅幅优秀的作品蕴含了祖国壮美的山河、灿烂的文化和金融人爱岗敬业的生活画面,充分展现了银行业保险业助力首都经济建设,展现北京银行业保险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社会责任,实现自身发展的奋斗历程以及金融系统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从即日起至11月20日将展览为期一个月,期间为广大市民开放,供大家免费参观。

责任编辑:冯翀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