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加强农贸市场监管 门头沟严防疫情反弹

2020-10-28 01:45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加强农贸市场监管 门头沟严防疫情反弹

随着秋冬季气温逐渐走低,疫情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门头沟区市场监管局在日常检查巡查基础上,针对辖区内的农贸市场,构建综合性、靶向性的立体化管控模式,打造规范有序的经营秩序,严防疫情反弹。门头沟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加强有形市场监管工作,做到市场防疫工作常态化,敦促市场主办方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保障百姓购物安全。

据了解,门头沟区市场监管局要求农贸市场主办方持续做好出入管控,对入场人员严格体温检测并进行“北京健康宝”扫码入场,提示入场人员佩戴好口罩,对体温异常及未佩戴口罩者及时进行劝阻;要求从业人员及市场工作人员每天入场前需进行体温检测,并严格记录;每日定时按照消杀工作,根据前期下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流行期间农贸市场消毒指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流行期间农贸市场预防性消毒指引》要求,做到及时消杀、通风、清洁,消杀工作由专人负责;食品经营者按照进货查验制度的要求,及时登记进货台账,特别是肉类及水产品经营商户要严格索证索票并按要求规范记录,确保经营的食品可追溯、可溯源。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作者:王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