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19万网民拍短视频向“京·彩”北京比心

2020-10-30 03:51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19万网民拍短视频向“京·彩”北京比心

昨日(29日),由北京市委网信办主办、各区委网信办协办的2020年“京·彩”北京文化网络传播活动在北京劝业场举行闭幕式,一批网民喜闻乐见、具有良好传播效果的图片摄影、短视频等优质作品在现场进行了集中展示和展演。

据了解,为期两个月的“京·彩”北京文化网络传播活动依托网民聚集的社交、短视频、网络游戏、阅读、音乐等平台,集中打造了5项定制产品,精心打造北京文化品牌。同时,推出#爱上北京#抖音短视频挑战赛、“在北京,见证每种幸福”图片摄影征集等两大征集活动,激发网民创新创作的活力。此外,组织属地网站广泛开展北京文化网络专题专栏策划,打造全国文化中心建设成果网络展示平台。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中,30位明星、100多位达人助阵“爱上北京”短视频挑战赛,19.4万网民自创自拍短视频向北京“比心”。活动全网总曝光量达48.3亿次,相关视频播放量达25.6亿。超千万网民在“爱上北京”话题下记录平凡生活中的点滴美好,抒发对首都的向往热爱,诉说对家国的思念眷恋。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蒲长廷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