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在售十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2020-10-31 02:05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本市在售十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昨日(10月30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最新一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公告显示,在抽检的粮食加工品、豆制品.食用农产品、罐头、食糖、方便食品、饼干等10类食品1182批次样品中,合格样品1172批次,不合格样品10批次。

其中,北京潘家楼酒楼经营的鮰鱼,氧氟沙星不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北京北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经营的阿古丽切夫草莓果酱夹心华夫饼(糕点),丙二醇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标称和县久盛调味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北京何莹日用品店经营的食用植物调和油/芝麻调和油,乙基麦芽酚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标称隆尧县三旺食品厂生产,北京百合美好生活时尚烤肉有限责任公司经营的赤砂糖,总糖分(蔗糖分+还原糖分)不符合产品明示标准。

标称广东扬航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北京海欣腾达贸易有限公司经营的皮蛋瘦肉风味粥,霉菌不符合产品明示标准。

标称安徽省豆花坊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北京恩源顺成商贸中心经营的五香豆干,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北京鑫旺居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使用、消毒的方盘子、圆盘子,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北京赵书兰菜店经营的芹菜,毒死蜱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标称青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北京来颗桃超市有限公司经营的铁锌动物饼干(冲泡型韧性饼干),过氧化值(以脂肪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作者:王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