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承德山水”消费扶贫产品在京推介

2020-12-04 06:4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承德山水”消费扶贫产品在京推介

日前,“承德山水”消费扶贫产品(丰宁、滦平)进京推介会在北京商务会馆举行,活动旨在展示和推介“承德山水”消费扶贫产品,扩大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承德山水”消费扶贫产品销售。

一条潮河水,京承一家亲。北京与承德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山水相依。东西部扶贫协作近4年来,北京市密云、怀柔两个区对口帮扶承德滦平、丰宁两个县,在深化产业合作、支持项目资金上开展全方位的帮扶,先后投入财政帮扶资金3亿多元,实施对口帮扶项目106个,直接带动2.6万贫困群众稳定脱贫。

从去年开始,承德立足独特的生态优势和产业基础,依托“5个百万基地”和“一环六带”产业集群,借助消费扶贫的政策机遇,举全市之力打造“承德山水”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从产业链各个环节抓起,健全完善了生产质量标准、检验检测、产品追溯等8大质量保障体系,现在已经有135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7个大品类、756种产品进驻“承德山水”平台统一营销。在质量安全管控方面,每个园区基地都推行标准化规范化生产,每一种农产品从农田到市场全部进行绿色标准质量检测,确保“承德山水”所有的产品全部达到国家绿色标准。

责任编辑:冯翀(QZ0019)作者:丰家卫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