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石景山市场监管:无溯源码冷链食品 经营单位不得采购

2020-12-05 01:37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石景山市场监管:无溯源码冷链食品 经营单位不得采购

 

为切实摸清辖区冷链食品经营单位冷链食品安全情况,杜绝冷链食品安全风险,近日,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沃尔玛山姆会员店及盒马鲜生店开展检查。

检查组走进沃尔玛及盒马鲜生超市,现场查看冷链食品销售情况,现场销售进口冷链肉类及水产都展示了二维码,执法人员使用手机现场扫描溯源,逐一核验,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北京市冷链食品追溯平台”使用情况及冷链食品消毒情况的汇报。

市场监管部门指出,要严防进口冷链食品这一重大疫情输入风险。各进口冷链食品经营单位要切实落实食品安全追溯主体责任,确保“北京市冷链食品追溯平台”使用率,做到对未赋码的进口冷链食品不采购、不经营、不使用。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王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