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已累计接种86283人!北京西城区主要领导接种新冠疫苗

2021-01-13 13:55 北京头条客户端

来源标题:已累计接种86283人!北京西城区主要领导接种新冠疫苗

1月13日,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从西城区卫健委了解到,目前,西城区共配备预防接种人员410人,医疗救治人员160人,截至12日已累计接种86283人。

据了解,从今年元旦起,西城区统筹有序安排九类重点人群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设置了7处临时接种点和1处常规接种点,目前全部处于平稳运行状态。区市场监管局组织餐饮业和食品流通业态涉及进口冷链食品的从业人员进行接种,首批接种的九类重点人群,由街道和行业主管部门进行组织,接种年龄范围为18-59岁之间。

孙军民接种新冠疫苗

孙硕接种新冠疫苗

同时,区委书记孙军民,区委副书记、区长孙硕来到位于广外养老机构大厦的新冠疫苗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并检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在接种点,孙军民、孙硕保持安全间隔,按照指示牌和工作人员引导,准备好身份证和扫码后的健康宝,在门口进行预检分诊,测温、验码后,进入大厦内。“身体有哪不舒服吗”、“最近有没有去过中高风险地区”、“您今年多大”......在候诊区,孙军民、孙硕在回答完工作人员问题后,领取到了《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医务人员为其发放号码牌并讲解接种疫苗的注意事项。在二楼的健康问询区,医护人员为两人确认个人信息,以及再次告知疫苗接种的相关事项,确认无误后,签字并前往接种区进行接种。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