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大兴区已完成天宫院街道融汇小区所有在住居民核酸检测工作

2021-01-18 10:44 新京报

来源标题:大兴区已完成天宫院街道融汇小区所有在住居民核酸检测工作

天宫院街道出现初筛阳性病例后,大兴区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1月17日上午,对天宫院街道融汇小区先行采取封闭式管理,第一时间落实管控措施,加强小区卡口管理,非小区人员、车辆禁止进入,小区居民“只进不出”,全部居家观察。关闭小区内非必需的公共场所,小区周边28家底商门店全部关停,人员就地管控。同步做好居家人员日常生活保障。

1月17日15时,启动融汇小区全员核酸检测,截至18日9时,已完成6042名在住居民的核酸检测工作。区疾控中心对病例家中及小区相关楼层、电梯开展终末消毒。聘用第三方消杀机构严格按照消杀指引对病例及密切接触者的活动场所及物品进行全方位、多频次的消杀。

下一步,大兴区将配合市级疾控、公安部门继续深入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持续做好病例溯源和人员管控工作。同时,今天上午已启动天宫院街道及周边5个街道、2个基地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预计检测52.2万人。继续开展敲门行动,对有石家庄、邢台旅居史、接触史的人员排查情况进行“回头看”。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吴婷婷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