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近14天去过涉及大兴区确诊轨迹相关地点人员要及时向单位和社区报告

2021-01-19 16:22 千龙网

千龙网讯 1月19日下午,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14场新闻发布会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表示,大兴区新增家庭聚集性病例,再次说明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必须增强防控意识,继续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要求,坚持“四早”防控措施。

提醒市民朋友,要积极配合支持大兴等相关区域采取的核酸检测、社区管控等防疫措施,如近14天去过涉及大兴区已公布的病例轨迹相关地点及中高风险地区,要及时向单位和社区报告,主动前往辖区组织的核酸检测地点,按照社区要求接受核酸检测。

在核酸检测结果未出之前,自觉做到不扎堆、不聚集、不串门、不离京,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等良好卫生习惯。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及时佩戴医用口罩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医,并主动告知医务人员旅居史、接触史等情况,便于及时排查。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