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大兴天宫院街道部分区域实行严格交通管控措施

2021-01-22 00:13 北京头条客户端

来源标题:大兴天宫院街道部分区域实行严格交通管控措施

1月21日,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从大兴区获悉,为进一步从严、从快、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经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对天宫院街道新源时代社区、新源时代中里社区、新源时代西里社区、兴宇社区、兴宇西里社区、天宫院北里社区六个社区所辖区域实行封闭式管理。

1、 禁止无证车辆人员出入(公共汽车除外)。

2、 从事疫情防控工作的车辆和人员凭专有证件出入。

3、 社区居民应严格居家观察,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在社区居住,在保障城市正常运转的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工作的人员凭工作单位证明和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出入本小区。

4、 进出以上区域时,车辆凭所在社区居委会核发的车辆通行证,行人凭所在社区居委会核发的出入证通行,从天河西路与新源大街交叉点南卡口出入。

文/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蒲长廷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