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环球度假区:尚未发布票务信息 未向公众销售任何门票

2021-02-25 00:50 新京报

来源标题:北京环球度假区:尚未发布票务信息 未向公众销售任何门票

2月23日晚,“北京环球度假区”通过官方平台发布声明称,北京环球度假区已经发现有个人或商家发布购票即可体验北京环球度假区试运营的虚假信息,且面向消费者非法销售所谓的北京环球度假区试运营门票。北京环球度假区将配合有关部门协调相关平台对此类违法行为进行处理。

在声明中,北京环球度假区表示,目前北京环球度假区尚未发布相关票务信息,也未面向公众销售任何门票,市场上关于门票价格的信息均为猜测。其表示,“除少量参与官方活动的获奖者之外,北京环球度假区试运营测试体验仅面向员工、合作伙伴等受邀客人开放,且受邀资格不可用于向消费者出售或转让。”

北京环球度假区提醒,消费者在市场上购买所谓的试运营“体验票”“内部票”或“预售票”均存在风险,提醒广大消费者警惕相关风险,以免造成损失。北京环球度假区还表示,将在稍后适时通过官方平台发布包括票价及购买渠道等具体票务信息,建议消费者关注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平台,并届时通过官方授权的票务渠道购买门票。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作者:裴剑飞 吴婷婷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