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李伟讲话
2021-03-05 07:0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李伟讲话

3月4日下午,北京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要求,对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伟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在“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特殊重要意义,提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是指导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密结合北京实际和人大工作,以首善标准抓好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党史学习教育,强化责任、抓紧抓实,务求取得实效。

李伟要求,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学懂弄通做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坚定信念担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市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的决策部署,创造性开展立法、监督、代表和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落实好“主动、担当、精准、有效”的工作理念,为首都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治理提供及时有力到位的民主法治保障。进一步践行为民宗旨,充分发挥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优势,推动解决更多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提高干事本领,着眼首都发展和城市治理,着眼人大工作,增强群众工作、调查研究、狠抓落实、依法办事等必备本领,以良好的学习教育成效和扎实的工作业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王皓 范俊生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