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临空经济核心区253家企业接种率100%

2021-04-10 06:1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临空经济核心区253家企业接种率100%

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正在临空经济核心区有序推进,目前累计完成新冠疫苗接种40798人,总体接种率达88.35%,其中576家企业新冠疫苗接种完成率超过80%,253家企业达到100%。

在位于安泰大街的空港街道新冠疫苗接种点,来自北京天福号公司的员工正在排队登记信息,随后逐一进入接种大厅进行疫苗接种。“我们去年底启动员工接种新冠疫苗,至今接种率已接近100%。”该公司安全主管袁向男说。

据介绍,为方便各企业接种,临空经济核心区采取按需送服务的方式,针对生产压力重的企业,协调大巴车分批集中接送企业员工,并与接种点对接优化时间安排。对由于工作性质特殊不易安排倒班的企业,则联系卫健委,安排上门接种。迈恩德亚太(北京)电子有限公司经过4次集中安排“点对点”班车接送,已完成2剂次疫苗接种共计500余人次的接送工作,该公司接种率超91%。

责任编辑:冯翀(QZ001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