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森林城市艺术节将办30余项艺术活动

2021-04-11 05:15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北京森林城市艺术节将办30余项艺术活动

日前,“未来可栖·2021首届北京森林城市艺术节暨第三届将府公园森林影像艺术季”开幕。艺术季将持续至5月5日,在此期间,朝阳区将台乡将府公园、丽都商圈、将心汇党群服务中心、郎园station等地,将共同演绎城市里、森林中最美的生态艺术故事。

本次活动在原有“将府公园森林影像艺术季”基础上升级为“首届北京森林城市艺术节”。在为期27天的活动时间内,共计安排有七个主题、30余项艺术文化活动。影像艺术展作为活动核心环节,将重点展示生息于此的鸟类、植被相关影像,呈现森林景观、户外生息场景的大型艺术装置也将同期出展。活动期间将有Haxxy乐园、APARTMENT101、NORR11&101Copenhagen、Cyber Plants等多个品牌首店集中亮相。同时,本次活动也是北京市商务局即将开展的“首发节”系列活动的重要现场。在4月9日-5月5日期间,来自中国图书网的“兰香悦读季”图书市集将在郎园station、丽都商圈丽都会客厅同时举办,百余家出版机构及千余种书籍出版物将与游客嘉宾见面。此外,面向儿童的童子军营地、户外课堂、定向越野等体验项目也将在27天活动中的节假日一并呈现。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作者:李泽伟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