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西单文化广场升级正式改名“更新场”

2021-04-16 01:37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西单文化广场升级正式改名“更新场”

在北京长安街与西单北大街交汇路口的东北角,经过历时6年的改造,西单文化广场将于4月27日以全新的形象亮相,在西单构建崭新的潮流地标“THE NEW 更新场”,超过20家首店和全新能级的概念店及潮流品牌签约“更新场”。

“我们打破了传统商业建筑的形态,将商业空间隐匿在城市山水绿意之中。营业后,更新场公园将保持24小时免费开放的状态,并将在公共空间运营多样与丰富的文化和艺术及体验性活动。”据项目建筑师刘晓光介绍,“更新场”具有公共空间和商业空间的双重属性,地上是绿地公园,地下是商业空间,以在公园里逛街的方式呈现,是一个“桃花源”式的空间格局。

据悉,西单文化广场地下原有4层商业空间,改造后由4层变成了3层,其中地下一至二层为商业零售,地下三层为停车场。广场不仅在地下与地铁1号线西单站的A口和B口相连接,还与4号线F口实现了打通。开业后,消费者从地铁出来就可以直接抵达广场地下一层,沿着环形街区打卡各类店铺。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李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