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蔡奇视频会见世界休闲组织理事会主席 胡和平陈吉宁一同会见
2021-04-17 05:0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蔡奇视频会见世界休闲组织理事会主席 胡和平陈吉宁一同会见

昨天(4月16日)上午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开幕前,市委书记蔡奇以视频形式会见世界休闲组织理事会主席乔安妮·施罗德。中央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和旅游部部长胡和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一同会见。

蔡奇向世界休闲组织对北京举办本届大会给予的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指出,北京市在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今年全市经济主要领域均实现较快增长,旅游消费明显回暖。休闲旅游产业在北京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我们将着眼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愿以举办本届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世界休闲组织合作,共同促进休闲旅游业繁荣发展。本届大会从筹办之初就注重大会遗产的可持续利用,我们计划将大会举办地金海湖小镇打造成会议会展小镇、购物消费小镇和全域旅游特色小镇,希望世界休闲组织对此提供专业指导和支持,发挥自身影响力,介绍更多国际休闲领域活动来京举办。我们也欢迎世界休闲组织将全球或区域性总部落户北京,在京举办更多有影响力的国际会议和国际活动。

乔安妮·施罗德高度赞赏北京市推动休闲旅游业发展的承诺和行动,表示愿同北京市深化交流,探索拓展更多合作领域,支持世界休闲组织区域性总部落户北京,共同促进休闲旅游业蓬勃发展。

市领导张家明、王红参加。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作者:祁梦竹 范俊生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