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政协举行“政协报告厅·学党史:看精神、看国家、看道路报告会” 吉林参加
2021-04-20 05:2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政协举行“政协报告厅·学党史:看精神、看国家、看道路报告会” 吉林参加

昨天(4月19日)上午,北京市政协举行“政协报告厅·学党史:看精神、看国家、看道路报告会”,邀请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原院务委员陈晋作专题报告。市政协主席吉林参加。

此次报告会是继观看《香山之夜》、与《觉醒年代》主创人员深入交流等活动后,又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陈晋结合历史事件深刻阐述了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梳理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伟大贡献、理论创新等进行了深入解读。

吉林指出,百年党史蕴含着丰富的思想资源、实践智慧和精神力量,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学习党史要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我们要继续把握政协组织特点,把学习党史与学习统一战线历史、人民政协历史统一起来,把在党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在委员中开展“团结在光辉的旗帜下”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统一起来,结合工作实际,用好首都红色文化资源,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推动学习教育取得丰硕成果。希望委员们积极参与,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把对党的感情、对国家的热爱,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为首都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王宁、杨艺文、程红、牛青山、林抚生、陈军、燕瑛,秘书长严力强和部分委员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通过市政协委员履职平台向全体政协委员直播。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作者:武红利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