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慕田峪长城设公交旅游专线

2021-04-23 02:00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慕田峪长城设 公交旅游专线

4月21日下午,由北京市慕田峪长城旅游服务有限公司主办,以“慕·创未来”为主题的慕田峪长城旅游推介会在慕田峪长城举行。北京青年报记者在现场获悉,“公交旅游慕田峪长城专线”也在当天正式开通。

公交旅游专线设置东西两线,目前暂时开通东线。东线去程自前门站正阳楼下出发,途经东大桥、芍药居至慕田峪长城;回程自慕田峪长城出发,途经鸟巢、水立方至前门西,车辆在景区停留五小时后返程,往返票价40元。未来还将开发西线,计划去程自德胜门公交总站出发至慕田峪长城,回程自慕田峪长城出发,途经水立方、德胜门、鼓楼、什刹海至前门西。此外,未来,在现有线路的基础上,此专线车线路还将南北方向贯穿二环,且计划将站点扩充至永定门等。

慕田峪长城旅游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专线的开通,将以更加低价的形式输送游客,开发全程无购物出行的游玩模式,有利于扩大景区旺季实时承载量。未来,公司将与前门集散中心达成更深层次的合作,以慕田峪景区为中心开设区间车,辐射雁栖湖、水长城等周边景区,打造全域旅游新业态。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作者:武文娟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