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平谷两家区级医院“签约”北京市级医院

2021-05-09 05:31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平谷两家区级医院“签约”北京市级医院

8日上午,平谷区政府、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北京友谊医院、北京安定医院、平谷区医院、平谷区精神病院在主会场分别签订“区办市管”协议。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该协议签订后,北京友谊医院与平谷区医院、北京安定医院与平谷区精神病医院将实现一体化管理,平谷两家区级医院可共享两家市级医院的历史、医疗、教学、科研、文化和管理品牌,共用优质医疗资源。通过实质性的整合,两家市级医院分别同平谷区医院、平谷区精神病医院形成集团化、标准化的医疗管理服务体系,以全面提升平谷区医院、平谷区精神病医院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

为进一步深化和巩固“区办市管”成果,在5月8日举办的平谷区深化区级医院委托管理模式研讨会上,市、区两级医疗机构分别在西医、中医及精神卫生三个分会场中,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医疗发展等多个方面进行更深入的交流研讨。

责任编辑:冯翀(QZ0019)作者:林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