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路边私排污水?罚!

2021-05-14 16:06 千龙网

千龙网讯(记者 刘美君)5月12日中午,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乡综合行政执法队队员在巡查至京通快速路南侧辅路水岸88文化创意产业园附近时发现,有一辆污水作业车正在向路旁雨篦子中排放污水。执法队员见此情况后立即对现场进行拍摄取证,要求当事人于某某立即停止排污行为,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与教育,同时暂扣污水作业车一辆。

12

经调查,此车排放的污水为工地淤泥污水,当事人于某某将本该排放在污水处理厂的污水擅自排放至京通快速路南侧辅路雨篦子中,其行为违反了《北京市水污染防治条例》,高碑店乡政府将依法对此违法行为进行立案处罚。

值得了解的是,由于京通快速路沿线为通惠河水域,在此排放的污水会直排至通惠河,必定影响水域水体质量。属地高碑店乡政府对破坏环境的违法行为绝不姑息,为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乡综合执法队将加大对周边沿线巡查,做到发现一起及时查处一起,并建立长效机制,确保通惠河周边环境秩序良好。

责任编辑:李慧英(QZ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