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中招专业加试将于7月进行

2021-05-15 06:4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中招专业加试将于7月进行

今年高级中等学校招生专业加试将于7月6日至9日进行。北京教育考试院要求招生学校要在全市统一规定时间内进行加试,加试中不得对考生进行文化课考试。

专业加试包括提前招生专业测试和统一招生专业加(面)试。经市教委和考试院批准的学校方可在规定时间组织专业加试。其中,报考贯通培养项目以外的其他学校提前招生的考生,须参加学校组织的专业测试。每位考生可以参加多所学校专业测试,但只能报考一所测试合格的学校(专业)。考生完成测试并取得合格成绩后,若拟报考该校,需将“成绩单”、本人及父母(监护人)签字的“提招登记表”交给学校,作为正式报考该校的依据。

报考统一招生须加试专业的考生,也须到招生学校进行专业加(面)试,加试合格后方可填报相关志愿。加试时,需进行资格认定的考生还应按要求出具相关证明。普通高中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可组织进行以外语能力方面为主的资格性测试,按照不超过各项目各区计划1比5的比例确定合格名单。

责任编辑:冯翀(QZ0019)作者:牛伟坤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