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中招贯通培养今年招生2810人

2021-05-15 06:4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中招贯通培养今年招生2810人

北京市教委日前发布,今年本市贯通培养招生2810人,中考最低录取分数490分。

贯通培养是市教委开展的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项目,由部分职业院校与示范高中、本科院校、国内外大企业合作,选择对接产业发展的优势专业招收初中毕业生,完成高中阶段基础文化课学习后,接受高等职业教育和本科专业教育。

贯通培养招生对象为符合当年中考升学资格的本市正式户籍考生,通过中考在全市范围内招生。贯通培养各项目最低录取分数线统一设置为490分,通过提前招生或统一招生方式录取。

贯通培养包括“高本贯通”和“中本贯通”两种,其中高本贯通项目的学生,中职阶段和高职阶段注册为所在高职院校学籍,本科阶段注册为合作本科高校学籍;中本贯通项目的学生,中职阶段注册为所在中职学校的学籍,高职阶段和本科阶段注册为合作本科高校学籍。贯通培养学生在完成上一阶段学业后,达到转段升学条件者,可升入下一阶段学习。

责任编辑:冯翀(QZ001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