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航今年招4000人 新增四个本科专业

2021-06-13 05:49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北航今年招4000人 新增四个本科专业

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了解到,今年该校新获批四个本科培养专业:网络空间安全、虚拟现实技术、智能感知工程、智能飞行器技术。

据北航招生就业处处长邓怡介绍,今年北航在全国的招生规模保持不变,仍为4000人,在京招生计划也保持稳定。录取政策仍坚持分数优先,没有专业级差,对于部分高考成绩优秀的考生继续给予报满专业志愿零调剂的政策。今年北航还新获批了网络空间安全、虚拟现实技术、智能感知工程、智能飞行器技术四个本科培养专业,作为录取至相关大类招生专业的学生未来可选择的专业学习方向。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该校高等理工学院统筹教育部拔尖计划和未来技术学院等国家级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在北航的实施,聚集校内外优质教学科研资源,实施八年制本博贯通、定制化学研一体的柔性培养,采用学分制、导师制、书院制和个性化、小班化、国际化培养模式。

责任编辑:冯翀(QZ0019)作者:雷嘉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