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6月下旬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活动期间 北京将在指定地点燃放烟花

2021-06-22 05:36 新京报

来源标题:北京将在指定地点燃放烟花

昨日(21日),北京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活动期间燃放烟花的公告。

依据《北京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定》(2005年9月9日北京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过)第十四条第四款规定,市政府决定:2021年6月下旬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活动期间,本市将在指定地点燃放烟花。

■ 预演

庆祝建党百年大会预演期间 部分路段分时分段交通管制

为保障2021年6月26日至6月27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预演活动安全、顺利进行,根据《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天安门地区及相关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据北京市交管局官网

6月26日

14时至预演活动结束

人民大会堂西侧路、人民大会堂南侧路、天安门广场东侧路、天安门广场西侧路、新大陆胡同,除持有预演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机动车禁止停放。社会车辆和公交车经正义路、宣武门内大街绕行。

16时至预演活动结束

天安门前金水桥以北故宫午门以南地区,西华门路口(不含)经西华门大街、西筒子河路、东筒子河路、东华门大街至东华门路口(不含)、西单横二条、油坊胡同、北新华街、石碑胡同、正义路、台基厂大街、崇文门内大街、东单北大街、王府井大街、南河沿大街、南池子大街,除持有预演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机动车禁止停放。社会车辆和公交车经北京站街、宣武门内大街绕行。

16时30分至预演活动结束

由府右街北口经府右街、长安街、西单路口(不含)、宣武门内大街(不含)、宣武门路口(不含)、宣武门东大街、前门西大街、煤市街、珠市口西大街(不含)、珠市口东大街(不含)、前门东路、前门东大街、崇文门西大街、崇文门路口(不含)、崇文门内大街、东单北大街、金鱼胡同、东安门大街、北河沿大街、五四大街、景山前街、景山东街、景山后街、景山西街、景山前街、文津街至府右街北口以内区域,祈年大街、东打磨厂街、南新华街、香炉营头条、草厂三条,除持有预演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停放。

18时至预演活动结束

长安街由西单路口(不含)至东单路口双方向路段,除持有预演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机动车上、下乘客、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

18时30分至预演活动结束

由府右街北口经府右街、长安街(不含)、西单路口(不含)、宣武门内大街(不含)、宣武门路口(不含)、宣武门东大街、前门西大街、煤市街、珠市口西大街(不含)、珠市口东大街(不含)、前门东路、前门东大街、崇文门西大街、崇文门路口(不含)、崇文门内大街、东单路口(不含)、东单北大街、金鱼胡同、东安门大街、北河沿大街、五四大街、景山前街、景山东街、景山后街、景山西街、景山前街、文津街至府右街北口以内区域(以上区域不含长安街)、祈年大街、东打磨厂街、南新华街、香炉营头条、草厂三条,除持有预演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社会车辆和公交车经宣武门内大街、平安大街、两广路绕行。

20时至预演活动结束

长安街由西单路口(不含)至东单路口双方向路段,除持有预演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

20时至预演活动结束

西长安街由复兴门桥(不含)至西单路口(不含)、东长安街由建国门桥(不含)至东单路口双方向路段、宣武门西大街,除持有预演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辆通行。社会车辆和公交车经平安大街、两广路绕行。

交通管制期间,交管部门将根据交通管制情况发布管制信息和绕行线路,请广大群众注意收听、收看,并关注公交部门发布的调整公交运营具体安排的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