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8.5万考生周四参加中考 首科考前30分钟进场

2021-06-22 16:10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8.5万考生周四参加中考 首科考前30分钟进场

6月24日起,全市8.5万名初三考生走进考场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北京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要在开考前25分钟(第一科为考前30分钟)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入场,7月5日成绩可查。

按照要求,考生只能携带2B铅笔、黑色字迹签字笔等必需考试用品进入考场,手机、手表、电子手环、涂改液、修正带、电子存储设备以及其他无线电通信工具等考试违禁物品不得携带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当场科目考试。

考试全部采用网上评卷方式,考生要按要求在答题卡指定位置填涂、作答。在进行选择题(客观性试题)作答时,要使用2B铅笔将所选答案按题号顺序规范填涂;在进行非选择题(主观性试题)作答时,必须用黑色字迹签字笔在答题卡上各题目答题区域内作答;数学科目的作图题和化学科目的画图题要使用2B铅笔作答。考试院表示,未使用规定用笔答题或未在答题卡指定位置作答的答案,均视为无效答案,不记成绩。

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应立即停笔,静候等待,否则按舞弊处理。考生不得将答题卡、试卷带出考场,否则按违规处理。交卷出考场时间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

成绩查询及录取部分分段统计公布时间为7月5日12时。考生如对文化课考试成绩有疑问,可向毕业学校提出查询申请,到本区中招办进行查询。成绩查询不涉及卷面评阅情况,不再重新评卷,只查分,不查卷。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