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13岁女孩离家出走,来京火车上被乘警找到

2021-06-22 21:15 北京日报客户端

来源标题:13岁女孩离家出走,来京火车上被乘警找到

6月17日,由秦皇岛开往北京的Y510次旅客列车从唐山北站开出后,列车乘警赵文魁接到唐山北站派出所的警情通报:一名13岁女孩因与父母闹矛盾赌气离家出走。家人分析,女孩可能就在这趟开往北京的列车上。

接到消息,赵文魁和同事陈延红立即行动,在车厢里分头寻找。很快,赵文魁在3号车厢的一个座位上发现了离家出走的女孩。

得知女儿找到了,父母俩都舒了口气,他们拜托乘警路上多开导开导女儿,并约定好在北京站派出所会和。

路上,赵文魁了解到女孩叫小月,正在读初中。小月说,她是因为报名参加艺术培训班的事与父母产生了矛盾。6月17日当天,小月瞒着父母坐上了开往北京的火车,没想到还是被父母发现了。

赵文魁耐心开导,教她换位思考。得知父母正焦急地寻找她,小月也有些后悔,觉得自己太冲动了。

当天18时许,小月的父母赶到北京站派出所接孩子,并向乘警表达了感谢。离开前,小月还主动加了乘警叔叔的微信。

责任编辑:冯翀(QZ001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