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延庆全力以赴建设最美冬奥城

2021-07-31 03:41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延庆全力以赴建设最美冬奥城

连日来,延庆区工商联、文联、红十字会、科协等群团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汲取精神力量,全力以赴决战决胜冬奥会、建设最美冬奥城。

“延庆区工商联党组将带头学习、深入领会,将学习成效落实到服务‘两个健康’工作中,引导工商联会员企业结合专业资源和特点优势,广泛凝聚发展共识。”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光临说,“下一步,我们将引导延庆民营企业借势冬奥会,加快聚集高精尖产业要素,助推冰雪产业发展。同时,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和促进就业,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用心用情解决民营企业发展的‘急难愁盼’。”

延庆区工商联主席、九一先智科技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许泽玮有感而发:“我们将继续坚持党的领导,紧紧围绕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积极推动民营企业实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两个全覆盖,激发鼓励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参与冬奥、服务冬奥。”

延庆区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高文洲说:“文联党员干部要坚定文化自信、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协会队伍建设等相结合,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正本清源上展现新担当,在守正创新上实现新作为。”

延庆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丽敏说:“区红十字会党组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立足红十字人道职能,切实开展好2021应急救护推进年活动,推进红十字‘救’在身边项目,大力开展社会急救能力建设提升工作,为决战决胜冬奥会、建设最美冬奥城贡献力量。”

延庆区科协党组书记赵红英说:“区科协将始终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积极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带领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在文明生活、科学生产、增收致富等方面投身区域发展,切实解决服务群众科普‘最后一公里’问题。”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作者:崔毅飞 梅玲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