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9月开考 社会考生须测核酸

2021-09-15 14:42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本月开考 社会考生须测核酸

本报讯(记者牛伟坤)今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9月25日至27日举行。今起,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北京教育考试院提醒,社会考生,也就是不在现就读学校考试的在校学生和社会人员,参加考试须提供考前72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考试院提醒考生,考前14天起要每天自行测量体温,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进行健康状态监测。考前身体状况异常、监测发现身体状况异常或健康筛查异常的考生,由考点依据防疫工作要求,结合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意见,综合研判评估该考生是否具备参加考试的条件;不具备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境外、京外返京考生要符合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相关要求,方可正常参加考试。

考生在考试前14天及考试期间要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考试疫情防控措施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考生要及时了解相关政策信息,做好考前准备。

责任编辑:刘阳(QE0016)作者:牛伟坤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