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91科技集团荣获“首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021-09-18 20:54 北京头条客户端

来源标题:91科技集团荣获“首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91科技集团荣获由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授予的2018-2020年度“首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该奖项由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和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组织评选,旨在表彰组织领导有力、道德风尚良好、管理科学规范、工作实绩显著、文化建设突出、社会责任落实优异的单位。

成立于2011年的91科技集团,历年来持续开展首都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始终以党建引领,以科技报国为己任,以大数据、云计算为驱动,聚焦金融、文化等板块,通过持续的科技创新,打造出国内领先的“共享生态系统”,为用户提供智慧化普惠金融服务,构建新文化生活生态体验,助力实体经济数字化转型升级,不断完善人、科技与生活的关系,让科技服务于生活,帮助每个人公平的享有社会财富和资源,把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

历经十年发展,91科技集团在实现自身不断发展的同时,时刻不忘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助力首都文明建设;集团注重科学管理,培养思想道德规范的有志青年成为企业骨干;集团还注重文化建设,内部以党建引领,实现党团工一体化管理,设有11个健康俱乐部,丰富职工生活。

在91科技集团不断成长的十年里,业务模式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在此基础上,集团业务不断拓展,形成了金融科技、文化、众创空间和红色文旅等业务板块,构建了多元化、多层次的共享生态体系,目前集团已拥有4 家国高新企业、2 家“瞪羚企业”、1 家雏鹰计划企业,拥有国家级众创空间牌照和知名文化IP。

历年来,91科技集团积极参与“爱国卫生活动”,两次参加“礼让斑马线文明出行引导活动”等,不断助力首都精神文明建设。

91科技集团工会还带领员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践行社会责任,先后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兴和县、通辽市奈曼旗、湖北十堰市丹江口市、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等对口帮扶协议。成立志愿者服务团队,在西城、海淀、延庆等多个地区做公益事业,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金融安全宣讲,连续四年组织贵州毕节市、六盘水市、新疆和田墨玉、江西井冈山和福建三明的青少年英才北京行,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会参加了2018善行者走进隰县公益徒步活动,荣获“助力脱贫攻坚优秀贡献奖”。

91科技集团始终以成为一家“值得信赖而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而不懈努力,坚持“做公益无论大小、无论早晚,只要坚持下去,就能改变世界”的理念,在北京市延庆区大庄科乡打造“红色大庄科”——北京市首家体验式党建教育基地,已累计接待20多万游客,不仅盘活了丰富的红色资源,还带动“红色后七村”整体脱贫致富,在并连续两年荣登北京民企社会责任百强榜单。

未来,91科技集团将按照首都精神文明建设要求,以科技创新推动企业发展,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彰显首都企业良好精神文明形象,为推动首都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文/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刘婧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