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第七届大学生双创大赛迎来总决赛 已带动就业超50万人

2021-10-11 14:28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第七届大学生双创大赛迎来总决赛 已带动就业超50万人

本报讯(实习生何蕊)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明天即将开幕。本届赛事吸引了来自国内外院校的956万余人次参赛,参赛人次再创新高。

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旨在引导青年学生扎根基层创新创业,共有来自国内外121个国家和地区、4347所院校的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报名参赛,参赛项目数量增幅达55%,参赛人次增长51%。

为了使更多青年学生有机会展示能力,本届大赛回归教育本质,从“稚嫩”中突出“不平凡”。新设“本科生创意组”,设置单独晋级通道,同时增加“参赛人员年龄不超过35周岁”的限制,保障在校大学生深度参赛,培养青年学生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至今年共举办七届,累计603万个团队的2533万名大学生参赛,前六届大赛中400多个金奖项目带动就业达50多万人,推动了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创业就业。

责任编辑:刘阳(QE001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