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潮涌大运河”首届装置装饰设计艺术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2021-10-17 05:50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首届装置设计大赛 昨天举行颁奖典礼

10月16日,由北京广播电视台、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潮涌大运河”首届装置装饰设计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张家湾设计小镇未来设计园区举行。

活动开始前,一段VCR带领大家回顾了为期一个多月的赛事活动历程。自启动之日起,大赛面向社会广泛征集优秀作品,得到来自全国各地艺术高校、知名企业以及诸多独立设计师的积极响应,共收到472件参赛作品,其中不乏含有装置装饰、文创设计、冬奥纪念品等形式多样的特色主题创作。经过前期初筛、网络点赞以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了2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以及15名优秀奖。到场嘉宾为荣获大赛一、二、三等奖的获奖者颁发证书及奖金奖励。一等奖《交融——城市的冬》获奖者田成妍向大家阐述了自己的创意理念及创想心声,“很荣幸能够在此次比赛中获得奖项,这次比赛不仅让我对冬奥会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让我对空间构建方面的知识有了更高的提升。本次装置作品的内部主要融合了京津冀的建筑结构及北京冬奥会的突出元素,外部则运用镜面材料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令大众沉浸式感受冬奥会氛围。”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作者:武文娟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