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国际奥委会:国际运动员对北京冬奥会测试赛反应积极

2021-10-17 07:10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标题:国际奥委会:国际运动员对北京冬奥会测试赛反应积极

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16日在希腊雅典举行会议。国际奥委会体育总监基特·麦康奈尔在会后的发布会上表示,北京冬奥会测试赛已经陆续展开,国际奥委会从参与测试赛的运动员收获的反馈是“一致的积极”,既包括对场地本身,也包括对赛事的组织工作以及运动员对即将参与北京冬奥会的期盼。

自10月5日起至12月底,“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作为北京冬奥会前的测试赛陆续在北京、延庆、张家口三大赛区展开。基特·麦康奈尔表示,这是北京冬奥会前一项非常重要的活动,既为赛事的组织整合和运作提供了一次非常有价值的测试,也给国际运动员们提供了一个体验场馆的机会。国际奥委会很高兴从国际运动员中获得了积极的反馈。(总台记者 易歆)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