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封闭小区设自提点 商超货源足

2021-10-25 06:1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封闭小区设自提点 商超货源足

昨天,在物美玉蜓桥店,生活物资供应充足。 本报记者 邓伟摄

近期,为确保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北京市各大商超加强疫情防控力度的同时,也加大了货源储备,部分超市在封闭小区设立了无接触自提点,保障民生供应。

受疫情影响,丰台区和昌平区内多个小区采取封闭管理。近日,在封闭管理的马连店家园入口,新安装的自提货架减少了居民与外卖员之间的接触。记者了解到,盒马已在丰台和昌平数十个小区建立了无接触自提点,目前还在争取开出更多的自提点。

“我们在山东和北京周边基地已经备好了日常两倍以上的蔬菜供货量,鸡蛋牛奶等更多民生商品也已经到货。”盒马北京生鲜采购负责人王国柱说,将确保疫情期间不断货、不涨价。

昨天傍晚,记者在物美丰台区玉蜓桥店看到,各类蔬菜水果供应充足,工作人员也增加了日常消毒频次。近日,物美将内部防疫指南升级至第33版,门店全面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物美相关负责人表示,物美通过利用大数据和数字化手段,实时调整供给需求,确保供应稳定。

超市发第一时间向各门店和配送中心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通知。从10月22日起,超市发启动全体员工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加强针工作,目前全体应接员工已完成登记,全面落实疫苗应接尽接。同时加大货物储备,发挥国企担当,力保首都市场稳定。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邓伟 马婧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