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一丝不苟 快速行动 漷县镇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2021-10-26 10:49 漷县书院

连日来

我国多地疫情呈反弹趋势

镇各村(社区)、各单位、各部门

高度响应、积极配合、多措并举

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守护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高度重视 强化检查

为进一步扎牢疫情防护网。漷县镇包片领导、包村干部相继深入一线。对各村、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重点检查了登记点是否全面落实“三班倒”“四件套”防控要求,是否从严做好各村返京人员排查登记,是否做好消杀工作等,确保各村疫情防控工作无死角。

3 - 640?wx_fmt=jpeg

1 - 640?wx_fmt=jpeg

2 - 640?wx_fmt=jpeg

5 - 640?wx_fmt=jpeg

4 - 640?wx_fmt=jpeg

6 - 640?wx_fmt=jpeg

多方检查 规范管理

镇经发办、综合行政执法队、安监科等部门对所管辖内的“七小场所”、企业、市场、商超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多次检查。要求经营方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好限流、测温、验码、“一米线”、通风等措施;定期对公共区域进行清洁消毒,并做好消杀记录;务必确保出入人员佩戴口罩、体温正常、健康码为“绿码”,为漷县镇构筑疫情防控严密阵线。

8 - 640?wx_fmt=jpeg

7 - 640?wx_fmt=jpeg

9 - 640?wx_fmt=jpeg

11 - 640?wx_fmt=jpeg

10 - 640?wx_fmt=jpeg

12 - 640?wx_fmt=jpeg

严格管控 全面摸排

面对疫情新态势,各村两委人员积极安排部署,全面恢复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严格落实“三班倒”、“四件套”工作机制,积极向村民做好宣传工作,号召广大村民避免扎堆聚集。此外,各村(社区)将持续摸排近期返京人员,做好重点人员核酸检测、健康监测、隔离管控等防疫措施,最大限度消除潜在风险隐患。

15 - 640?wx_fmt=jpeg

14 - 640?wx_fmt=jpeg

13 - 640?wx_fmt=jpeg

18 - 640?wx_fmt=jpeg

16 - 640?wx_fmt=jpeg

17 - 640?wx_fmt=jpeg

接下来,漷县镇将持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落细防疫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网。同时,我们也呼吁辖区广大群众:非必要,不出京,自觉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为构筑疫情防控屏障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