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通州区领导赴漷县镇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2021-10-26 11:10 漷县书院

10月22日上午,通州区政协副主席朱志高再次来到漷县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漷县镇党委书记郭枫,党委副书记、镇长郝红芬,党委副书记曾令发,副镇长闫怀征、卜浩然、田信陆等陪同检查。

2 - 640?wx_fmt=jpeg

1 - 640?wx_fmt=jpeg

通州区、漷县镇领导一行先后来到镇中心商区及沈庄、高庄、后地、大香仪、三黄庄等村,重点对商超、餐饮门店及“七小场所”是否严格落实限流、测温、扫码、“一米线”、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各村卡口登记点是否对进出人员严格执行测温、扫码、登记等“三班倒”、“四件套”措施进行督查。并叮嘱卡口执勤人员注意保暖防寒。

5 - 640?wx_fmt=jpeg

4 - 640?wx_fmt=jpeg

3 - 640?wx_fmt=jpeg

6 - 640?wx_fmt=jpeg

检查中,朱志高主席强调,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居民防控意识。此外还要做好中高风险地区返京人员的摸排登记,以最快速度落实核查管控,做好居家健康监测服务管理等工作,严防失管漏控。当前,疫情常态化防控仍处在关键时期,一定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提高警惕,全力以赴抓好抓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