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东直门“网红树”颜值诱人,市民站路中央打卡急坏工作人员

2021-12-03 10:00 新京报

来源标题:东直门“网红树”颜值诱人,市民站路中央打卡急坏工作人员

近日,北京东直门桥西侧的一棵树“火”了。这棵树正处于背景墙红白两色的交界处,拍出来的照片颇具美感,因而变成了热门打卡地。12月2日,红墙的下半部分已被相关部门贴上白色幕布,并张贴上各种宣传海报。

12月2日,东直门桥西侧斑马线上,一位市民以网红树为背景留影。

不少市民在斑马线上停留、或站在马路中央拍摄,往来车辆不断,忙坏了现场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他们不停督促拍照市民尽快离开马路。

年轻女孩在树底下美美地拍照。

12月2日,东直门桥西侧,站在马路隔离带上拍照的市民热情不减。

背景墙贴上了白色幕布后,网红树风采不复往昔。

新京报记者 郑新洽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