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法考北京考区主观题考试12月19日举行,应试者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2021-12-03 23:30 北京日报客户端

来源标题:法考主观题考试19日举行,应试者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北京市司法局12月3日发布通知,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北京考区主观题考试将于12月19日上午举行。因考点发生变化,需应试人员重新选择考点组。在考试当天,应试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通知中称,此次北京考取区主观题考试时间为12月19日9:00至13:00,考试时间240分钟。因考点发生变化,需应试人员重新选择考点组。在北京考区选择计算机化考试的应试人员请于12月13日10时至16时,登录司法部网站进入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通道,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及报名登录密码,进入系统选择考点组。

应试人员每人只能选择一次考点组,选择后无法查阅和更改选择结果。考点组显示“已满”后无法进行选择,具体考点考场以准考证显示为准,逾期未选者,由系统随机分配。

选择纸笔答题的应试人员不用选择考点组,具体考点考场以准考证显示为准。

如因疫情或其他突发事件,需对已选择考点组的应试人员进行跨组调整的,将不再另行安排应试人员再次选择考点组,由北京市司法局在全市范围内安排。

参加北京考区主观题考试人员,可于12月15日至12月18日登录司法部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因不具备网络通讯条件或无法自行操作等原因不能自行打印准考证的应试人员,可在12月16日工作时间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北京市司法局(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7号院西门)办理。

应试人员还要认真遵守《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北京考区主观题考试应试人员疫情防控告知书(第二版)》,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考试安全进行,确保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记者注意到,根据上述《疫情防控告知书》的要求,应试人员应当于考前14日(12月5日)起,在司法部报名系统“应试人员每日健康打卡”中进行每日自我健康状况监测,并完成信息填报。在司法部报名系统签订《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人员健康承诺书》后,方可打印准考证。

应试人员还要在考前48小时内到具有新冠肺炎病毒检测资质的医疗机构或者检测机构进行核酸检测。考试当日,应试人员持本人准考证、身份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版报告),北京健康宝扫码显示“未见异常”,行程码为“绿码”,且现场体温检测结果<37.3℃,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作者:孙莹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