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第三批次商品住宅用地将于12月下旬集中成交

2021-12-03 23:26 北京日报客户端

来源标题:北京第三批次商品住宅用地将于本月下旬集中成交

12月3日,北京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发布第三批次用地出让的补充公告,就土地出让合同范本、土地出让价款缴款路径等方面做出进一步调整。同时,针对目前正在公告的两宗商服用地也一并发布补充公告调整相关内容。

11月19日,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发布了本年度第三批次商品住宅用地出让公告,共计12宗地,土地总面积约62公顷,总建筑规模约113万平方米。

据悉,为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项目审批,自今年第二批次商品住宅供地开始,土地出让合同签订时间已调整为成交当日“立等签订”。本次在土地出让合同范本方面进一步优化,将商服用地合同签订时间也调整为成交当日,让企业少跑腿,提高了审批效率。

为保证合同顺利签订,最大程度方便竞买人提前审阅出让合同有关条款,理性参与竞买,市规划自然资源委按照“一地一合同”模式,将合同范本按照最新要求及时进行了优化修订,并向社会公布,创造更加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

今年6月,财政部、自然资源部、税务总局、人民银行联合发布通知,要求自2022年1月1日起,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将划转至税务部门征收。市规划自然资源委介绍,本市第三批次商品住宅用地出让价款预计将于2022年1月1日后缴纳,为保证出让收入划转工作顺利进行,已对挂牌文件中涉及土地出让价款缴款路径及相关附件进行了修改完善,2022年1月1日之后竞得人缴纳的土地出让价款将以税务部门要求为准。

根据交易时间安排,第三批次商品住宅用地将于12月下旬集中成交。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