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海淀区百岁老人接种第三针新冠疫苗

2021-12-04 22:01 北京日报客户端

来源标题:海淀区百岁老人接种第三针新冠疫苗

4日,海淀区羊坊店街道莲花小区临时接种点,今年100周岁的老人张泽生,在家人的陪同下主动来到接种点接种第三针新冠疫苗。

13时,张泽生在家人的搀扶下,经过测温、登记后进入接种室,医务人员询问了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在确保老人符合接种条件后,为他接种了第三针剂疫苗。随后,张泽生来到留观区进行留观。

张泽生是一位老党员,当他向家人要求接种新冠疫苗。4月7日,羊坊店街道疫苗接种车开进社区,家人把他带下楼咨询现场医生,医生诊断后,老人成功接种第一针新冠疫苗。

4日,老人又接种了第三针新冠疫苗,张泽生开心地说,我们全家都接种了,我今年100岁了,也不落后。

海淀区为方便辖区居民,特别是60岁以上的老年人就近接种疫苗,积极开展送苗进社区活动。截至4日12时,该区累计接种新冠疫苗8330914支,其中第一剂3574455支,第二剂3319819支,第三剂1436641支。

责任编辑:冯翀(QZ001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