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各级政务大厅将设“办不成事”反映窗口

2021-12-06 07:33 新京报

来源标题:北京市各级政务大厅将设“办不成事”反映窗口

由北京市政务服务局编制的《政务服务中心现场运行和管理规范》日前在北京市、区、乡镇(街道)等各级各类政务服务场所正式实施。

政务服务中心应提前30分钟开放休息等候区迎候服务对象,提供饮用水;应开设延时服务窗口提供延时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法定工作日早晚错峰期间提供预约事项的办理服务;法定工作日午休期间提供全部事项的办理服务;周六(法定节假日除外)应提供不少于4小时的预约事项的办理服务;具备条件的,周日可提供预约事项的办理服务。

各级政务大厅还应设立“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对反映问题“闻风而动、接诉即办”,办理流程包括发现问题、分析原因、派发工单、限期解决、结果核查、监督检查等,建立“办不成事”问题台账,对投诉、建议、咨询、表扬类内容分类登记。

据央视新闻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