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国家会议中心发起“中国会展碳达峰碳中和行动宣言”

2021-12-09 21:10 千龙网

2021年12月7日,由全国会展工作委员会、中国会展业专家委员会主办,中展创盈(北京)会展有限公司、国家会议中心联合承办的中国会展品牌发展大会在京顺利召开。国家会议中心作为中国会展品牌发展大会多年合作伙伴,首次以大会承办单位身份亮相。

当今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重大机遇和严峻挑战并存。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是党中央经过深思熟虑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双碳”目标的提出将把我国的绿色发展之路提升到新的高度,成为我国未来数十年内社会经济发展的主基调之一。

大会期间,全国会展工作委员会联合国家会议中心等8家机构共同发起“中国会展碳达峰碳中和行动宣言”,国家会议中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郑忠链作为机构代表宣读行动宣言。

1 - 640?wx_fmt=jpeg

宣言主要从牢固树立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加大支持绿色低碳技术展示应用、完善绿色低碳会展标准体系、打造绿色低碳会展产业链、充分发挥绿色低碳会展示范引领作用五个方面发出倡议,共践行业绿色发展之路。

2 - 640?wx_fmt=jpeg

“中国会展碳达峰碳中和行动宣言”是国家会议中心面向社会做出的承诺,也表达了推动会展业实现“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的决心。“十四五”期间,国家会议中心将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中央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大战略决策,履行使命责任,彰显国企担当,着力推动绿色低碳会展集群化、国际化发展,打造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新型绿色会展企业。(供稿:国家会议中心)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作者:文/梁增辉 图/全国会展工作委员会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