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探访 | 朝阳区石各庄村、定福庄园艺场区域严格执行管控措施

2022-01-19 08:24 新京报

来源标题:探访 | 朝阳区石各庄村、定福庄园艺场区域严格执行管控措施

1月18日,北京朝阳区石各庄村,工作人员在门口执勤。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68场新闻发布会上通报,1月17日0时至1月18日15时,北京市新增1例核酸检测阳性者。朝阳区对该病例所居住地及周边的石各庄村、定福庄园艺场区域采取管控措施,只进不出。

1月18日,朝阳区石各庄村只保留南门,其他通道均已关闭。工作人员不断提醒居民“只进不出”。

1月18日,朝阳区定福庄园艺场实施管控。定福庄园艺场与石各庄村一条马路之隔,执勤的防疫人员介绍,下午三点左右,园区内所有人员开展核酸检测。

1月18日18时许,定福庄园艺场,工作人员向居民解答出入规定。

身穿防护服的工作人员在定福庄园艺场大门处执勤。

1月18日18时许,定福庄园艺场,工作人员集中运送外卖。朝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蓓蓓在发布会上介绍,朝阳区已成立区领导牵头的现场指挥部,设立5个专项工作组,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应对工作。其中,生活服务保障组协调京客隆等商超,准备充足物资,做好管控区域内人员的生活保障。医疗工作组对有特殊需要的就医人员提供专门服务。

新京报记者 王子诚 吴婷婷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