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悍娇虎穿上春节新衣!北京环球度假区迎首个“中国年”

2022-01-23 00:08 北京日报客户端

来源标题:悍娇虎穿上春节新衣!北京环球度假区迎首个“中国年”

“悍娇虎穿上春节新衣啦!”走进北京环球度假区的大门,游客们在全新的身着节日盛装的悍娇虎雕塑下竞相拍照打卡。1月22日,在一片银装素裹中,北京环球度假区开启了首个“环球中国年”季节性主题活动。

走进好莱坞主题景区,结合新春元素打造的悍娇虎雕塑正迎接着游客的到来。雕塑运用了功夫熊猫电影中的竹子元素,打造出以中国传统文化中寓意“节节高升、富贵新春”的富贵竹为主题的背景装置。更有传统爆竹、中国结、灯笼等装饰物装点其中,是游客在环球中国年期间到访北京环球影城的最佳拍照打卡点之一。

活动期间游客可以欣赏到全新打造的娱乐表演活动。在好莱坞大道,一场别开生面的环球龙虎新年秀在锣鼓喧天的喜庆氛围中拉开帷幕。在环球龙虎新年秀里,不仅有祥狮献瑞舞狮表演,还有换上新年红装的电影角色功夫熊猫阿宝、悍娇虎和美美热情地与游客互动。表演渐入尾声,游客的热情越来越高涨,原来是功夫熊猫阿宝化身“财神”为游客派送起了新年“红包”,领到“红包”的游客纷纷露出盈盈笑脸,按下相机快门,记录下了这一幸运时刻。

除此之外,好莱坞大道的尽头还新增了一颗环球新春许愿树。游客们纷纷选购许愿牌,写下新年愿望并挂在桃树下的许愿架上。另一边,身着春节新装的悍娇虎也来到了许愿树下,与游客一起祈福新年如意美满。

在前往小黄人乐园的路上,记者碰到了带着两个孩子和妻子来环球度假区游玩的王先生,王先生说:“孩子最喜欢小黄人乐园,我们一进门就看到了这个特别有年味和设计感的小黄人新春拱门,感觉很有特色,在小黄人乐园里,还能看到装扮成老虎形象的小黄人以及随处可见的春节元素,感觉特别有节日氛围。”在小黄人乐园里的超级萌乐岛,悬挂着以小黄人造型设计的奇趣灯笼,同时外围建筑的窗户上8个特别设计的小黄人新春窗花也格外引人注意。

充满东方传奇色彩的功夫熊猫盖世之地是北京环球度假区年味最浓厚的主题景区之一。在和平山谷,处处张灯结彩、喜迎新春。别致的灯笼、喜庆的窗花、传统的对联,使整个主题景区沉浸在红红火火的年节氛围中。

除了趣味十足的全新表演和年节氛围,游客还能品尝特别推出的新春美味,感受舌尖上的年味。落霞餐厅、哈蒙德餐厅、熊猫婆婆私房菜和平先生面馆奉上了全新菜品。园区内还供应了糖葫芦等多款具有春节代表性的中式特色小吃。

据了解,北京环球度假区“环球中国年”上新了近30种春节限量款商品,功夫熊猫新年虎头斗篷、新年限定礼盒、新春红包等融合了电影的灵感与传统春节元素的特色年货,为农历新年增添了更多妙趣横生的新体验。正所谓“过年穿新衣”,园区里还随处可见穿戴上新年周边服饰的游客。

另外,环球度假区的两家度假酒店同样为游客带来了包括春节限定佳肴、主题下午茶、新春套餐等体验。 据悉,该活动将持续到2月20日。活动期间,遍布园区的新春主题装饰,全新推出的新春主题娱乐演出,充满“年味”的限定美食佳饮和新春纪念商品,为游客带来了别具一格的新春体验。

记者了解到,在疫情防控方面,春节期间园区将持续进行疫情常态化管理,北京环球度假区在园区各主要入口设置了22个大规模体温筛查点,园区主要景点、餐饮、商店共计88个点位设置单独二维码。在遍布于度假区的各个景点、餐厅,卫生间内,设置了约1300个免洗消毒液点位,方便游客可以随时清洁消毒。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