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冬奥会赛时高层协调机制正式启动,蔡奇巴赫出席每日协调会并致辞
2022-01-27 07:59 识政微信公众号

来源标题:北京冬奥会赛时高层协调机制正式启动,蔡奇巴赫出席每日协调会并致辞

1月26日上午,国际奥委会北京冬奥组委首次每日协调会以视频形式召开,标志着北京冬奥会赛时高层协调机制正式启动。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冬奥组委主席蔡奇,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致辞。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主席陈吉宁,河北省委副书记、省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主席王正谱,北京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延昆出席。

张立朝 摄

蔡奇在致辞中代表北京冬奥组委对巴赫主席和国际奥委会、各利益相关方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大家给予北京冬奥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北京冬奥会开幕在即,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面就绪。习近平主席高度重视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多次深入赛区实地考察,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1月25日,习近平主席会见巴赫主席,再次对办好北京冬奥会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我们将认真抓好落实。当前,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在全球快速传播,我们克服疫情等困难挑战,启动闭环管理体系,有序接待涉奥人员来华工作,赛事场地设施、场馆运行、服务保障、疫情防控等筹办工作得到国际奥委会等各方面团队充分肯定。我们将认真听取各利益相关方意见建议,与国际奥委会保持密切沟通合作,事不过夜,及时推动问题解决,确保赛事安全顺利举办,共同为世界奉献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

巴赫高度赞扬北京冬奥会各项筹办工作,说,北京冬奥组委和国际奥委会密切配合,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我们对赛事如期顺利举办满怀期待、充满信心,将用好每日协调会这个机制,与北京冬奥组委继续加强合作,共同研究解决办赛中的问题,携手讲好北京冬奥故事,一起向未来,创造更多奥运史上的新纪录。

国际奥委会北京冬奥会协调委员会主席胡安•萨马兰奇,北京市和北京冬奥组委领导张家明、张建东、杨树安、韩子荣参加。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作者:刘菲菲 武红利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