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5月19日北京区域核酸筛查检出5管混采阳性

2022-05-20 16:46 千龙网

千龙网讯 5月20日,北京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40场新闻发布会。

市卫健委党委委员王小娥介绍,5月19日,本市开展的区域核酸筛查,共采样检测1500万人,检出5管混采阳性,其中海淀区3管,东城区、怀柔区各1管。落位管控、复核转运、流调溯源等工作已同步进行中。

王小娥表示,开展高质量核酸筛查是阻断疫情传播、尽早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重要措施,需要各行业、各单位和每一位市民朋友的支持和配合,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实现群防群控、应检尽检。请各地区、各行业、各单位加大动员力度,进行全面摸排,认真组织所属人员按照规定频次参加检测,不漏一人。请广大市民朋友继续支持配合,按照行业、单位、社区安排,主动参加核酸检测。同时,希望市民朋友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在采样点排队等候时坚持“两米线”,不聚集、不扎堆、不插队,采样结束后迅速离开,不在采样点逗留,防范交叉感染风险。您的参与就是对防疫工作的最大支持!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