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城市副中心金融产业再添承载空间

2022-06-29 06:4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副中心金融产业再添承载空间

昨天(28日),位于北京城市副中心运河商务区的新光大中心2A座写字楼交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分行。邮储银行拥有优良的资产质量和显著的成长潜力,入驻城市副中心后,将为多行业、多领域的活跃客户群体提供高品质金融服务。

新光大中心总建筑面积约75万平方米,包含写字楼群、商务公寓以及休闲商业等业态。其中,此次交付的2A座写字楼以国际甲级写字楼标准建造,楼高190米,已获LEED-CS金级绿色建筑认证,彰显了城市副中心国际化风貌与邮储银行的品牌形象,将为区域节能减排以及绿色发展作出贡献。

通州区委常委、副区长苏国斌介绍,城市副中心正围绕运河商务区加快打造全球财富管理中心、绿色金融国际中心和金融科技创新中心。本次交付的新光大中心2A座写字楼位于运河商务区核心地带,为城市副中心发展财富管理、绿色金融、金融科技等产业提供了高品质的产业承载空间。接下来,希望行业领军企业以运河商务区为平台进一步加深合作关系,拓宽合作领域,形成金融与实体经济良性互动、互利互惠的良好格局。

记者了解到,至“十四五”末,运河商务区核心启动区将完成建设,预计将集聚财富管理机构超过150家,绿色金融机构超过5家,金融科技企业超过110家。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孙云柯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