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平谷大桃熟了!产地鲜桃已插上“互联网的翅膀”

2022-06-29 10:34 新京报

来源标题:平谷大桃熟了!产地鲜桃已插上“互联网的翅膀”

6月28日,北京平谷“互联网+大桃”启动仪式暨“桃醉平谷 休闲大华山”推介会在大桃主产镇大华山镇举办。目前,平谷大桃的早熟品种开始陆续上市,早露蟠桃、早黄蜜、蟠13、澳油、中油4等众多市民钟爱的品种将陆续下树。图为:大华山镇大峪子村,果农正在桃园里采摘蟠桃。

平谷区自2017年启动“互联网+大桃”工程以来,大华山镇在全区率先打造“大华山镇网红直播厅”开展直播带货、组建网红志愿者队伍和销售电商联盟、开展桃农自电商培训,为平谷大桃插上“互联网的翅膀”。2022年大华山镇将通过设置“互联网+大桃”销售奖金的形式,进一步扩大平谷大桃在互联网上的影响力,深度挖掘培育大桃网红主播,鼓励大桃直播达人的养成。图为:大华山镇大峪子村桃园里,刚刚摘下来的蟠桃都经过甜度检测。

大华山镇大峪子村桃园里,果农检测刚摘下来的一只蟠桃,甜度为15度。 水果甜度对照表: 0-5度:较无法明显品尝出甜味。  5-10度:为一般红茶不加糖的甜度。  10-15度:可感受到淡淡的甜味。  15-20度:一般奶茶的甜度。  20度以上:可感受到明显的甜味。

大华山镇平谷大桃揽收点,快递员帮果农搬运刚摘下来的鲜桃。

大华山镇平谷大桃揽收点,果农(左)正在搬运刚摘下来的鲜桃,她的丈夫(右)拍照后发给客户。

大华山镇平谷大桃揽收点,快递员(右)给鲜桃打包装箱。

大华山镇平谷大桃揽收点,快递员将打包好的鲜桃码放整齐,等待发货。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薛珺 曹晶瑞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