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解暑降温消费券每天10点领取

2022-08-18 05:41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 北京解暑降温消费券每天10点领取 设置三种使用额度 覆盖超市、便利店、鲜花等多品类商家

为助力北京市民解暑降温,在市商务局指导下,8月13日至8月31日,美团外卖在北京发放解暑降温消费券,覆盖超市、便利店、鲜花、水果、美妆、宠物等多品类超市及百货类商家,进一步加快建设包含线上服务的一刻钟便民生活圈,推动便民商业的高质量发展。

此次面向北京市民的“解暑降温消费券”共有三种额度:满100元减30元、满60元减20元、满40元减10元。每天上午10点,北京消费者登录美团或美团外卖APP,搜索“夏日冰品”,即可进入活动页面领取。用户在活动指定商家进行外卖购物时,只要实际支付金额达到指定消费额度,即可使用消费券抵扣相应金额,消费券领取后一天内有效。

据美团外卖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发放消费券将持续至8月31日,每天早上10点开抢,市民可以提前关注发放时间,在领取到消费券后购买自己心仪的商品。例如在超市方面,家乐福、物美超市、便利蜂、Olé、blt等连锁超市均可使用外卖消费券。

虽已立秋,全国各地依然持续高温,解暑商品的销量也持续走高。据美团相关数据显示,近日,美团外卖上雪糕、啤酒、冰饮等解暑降温商品增长明显。今年入伏以来,北京市雪糕、啤酒销量均位于全国第一。晚上8点是北京市民购买雪糕、啤酒的最高峰,有30%的雪糕订单、45%的啤酒订单在晚上8点至次日4点被送出,其中朝阳区、海淀区、丰台区成为购买雪糕和啤酒最多的区域。

责任编辑:马剑(QZ0014)作者:李佳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