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服贸会期间 北京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制

2022-08-19 04:01 新京报

来源标题:服贸会期间 北京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制

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定于8月31日至9月5日在北京举办。为保障会展活动顺利进行,根据《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有关规定,北京交管部门决定对国家会议中心、首钢园区周边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一、活动期间,下列时间、道路除持有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专用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

(一)8月23日0时至9月5日24时,朝阳区天辰东路由大屯路与天辰东路交叉口(不含)至国家体育场北路与天辰东路交叉口(不含)北向南方向,由大屯北路与天辰东路交叉口(不含)至大屯路与天辰东路交叉口(不含)北向南方向;天辰西路由大屯路与天辰西路交叉口(不含)至大屯北路与天辰西路交叉口(不含)南向北方向,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途经车辆和行人可经北辰东路、北辰西路、湖景东路、科荟南路、北四环路绕行。

(二)8月31日0时至9月5日24时,朝阳区天辰东路由国家体育场北路与天辰东路交叉口(不含)至大屯路与天辰东路交叉口(不含)南向北方向;天辰西路由国家体育场北路与天辰西路交叉口(不含)至大屯路与天辰西路交叉口(不含)南北双方向;大屯北路由天辰西路与大屯北路交叉口(不含)至天辰东路与大屯北路交叉口(不含)东西双方向;石景山区二高炉南路由北辛安路与二高炉南路交叉口(不含)至群名湖大街与二高炉南路交叉口(不含)东西双方向,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途经车辆和行人可经北辰东路、北辰西路、湖景东路、科荟南路、北四环路、北辛安路、石景山路绕行。

(三)8月31日至9月5日,每日5时30分至20时,朝阳区大屯路由北辰西路与大屯路交叉口(不含)至天辰东路与大屯路交叉口(含)东西双方向,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途经车辆和行人可经北辰东路、北辰西路、湖景东路、科荟南路、北四环路绕行。

二、上述管制时间和道路范围内,公交运营具体调整安排由公交部门发布公告周知社会。

请社会单位及各界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自觉遵照执行。

据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官网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